猫三Xi

我不怕过不好,我只怕开心不了

告别 二零一六。

阳历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晴  

没几天就要过年了 .. 在办工桌前发呆着 回想着 这一年来 ..

3月我开始我毕业前的实习 至今我还在这个公司待着 日常轻松 

这份工作也算让我重新认识了一下自己

我也说过很多次要换工作 但是都没有下定决心过...

大概一个新的开始 是需要勇气的 

七月毕业了 匆匆忙忙互相寒暄 一起吃饭 然后分开 

仿佛没有太大的感觉  但是回忆起来几年大学时光 也算是满足 

再后来我就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

我的备忘录里也多了一个人  

大概脸红的思春期吧   日常逗弄 

愿可以坚持很久的相处 

愿有朝一日分开也能做朋友

二零一七年呢 有两个愿望 

第一呢 希望可以平安健康 

第二呢 希望可以拿着单反去霓虹或者国内旅行


心想事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