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三Xi

我不怕过不好,我只怕开心不了

前程似锦 永远开心

她走啦 。

悄无声息的 ,我有些后悔和她吵架了 

知道消息的我 坐在办公桌里 忍不住哭出来了 

手上还在打字 说着没关系 说着支持你 

她说回不去了 可能一辈子都要在这里了 

我终于懂得什么叫眼前一片灰暗 

前一秒钟我还想着 我见了她一定要抱抱她 过得好不好 都要引她笑 

现在觉得之前那些空窗期多么可笑 

就算我之前再埋怨再难过再委屈 好像我都是爱她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感谢我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 

还好我不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 

还好这样让我觉得有些安慰 

可是我还是不停的想要流泪 

明明是我想要先离开这座小城 

没想到 最后只剩下我 。

我们长大了 总要被迫接受一些事情 

我们不能替别人做决定 所以只能接受 

我希望你过生日的时候有人陪 

我希望你能收到我的礼物

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吃早餐

我希望你爱的人都能爱你

我希望你不要再做噩梦

我希望你积极的过每一天

我希望你不要生病

我希望我在你那里一直有位置

还有 我一直都想知道我在北京的时候你寄给我的明信片上写了什么 

因为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

其实我下午就在想 以前你说你要做铁塔 我说那我就是维修工人



我希望你 前程似锦 永远开心 


                                                                                      

                                                                           2016年11月16日



评论